首页  支部风采

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建引领 推动教学科研

    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支部成员15人,支部书记张邦铺。该支部通过健全制度,增强党建工作合力;围绕目标,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强化功能,建设服务型党组织;创新方法,保障党建工作效果;服务教育,突出党建工作重心等步骤不断完善党建工作体制机制。

全媒体融合时代下的

著作权保护暨知识产权人才培养研讨会

    具体做法上,该支部落实党建工作标准,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定期学习制度,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探索党团牵动机制,打造党建工作亮点;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加强党员个人修养。通过以上四个方面充分发挥普通党员的主观能动性,激发了内在活力;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现代信息手段,提高了学习效率;增强支部组织凝聚力,提高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学习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党支部以“党建+教学科研”服务为特色,坚持“支部管住关键人、管住关键事、管到关键处”的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学科建设。支部书记张邦铺同志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荣获四川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科研成果一等奖,四川省第十七、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优秀学者奖。支部成员唐丹同志为全国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第一名)获得者,四川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第一名)获得者,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支部成员李西臣同志、王黎黎同志获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支部成员陈珊同志获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