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支部风采

【学党史 守初心】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41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职工参访了位于郫都区红光镇尚阳路67号的毛主席视察红光社纪念馆。此次参访活动是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另一方面是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高基层党建质量。

毛主席视察红光社纪念馆内各项设施齐全,史料丰富,支部党员一进入便被这里庄严的气氛所感染。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党员们面对毛主席雕像,坚定有力地宣誓他们的初心与使命。接着,部门教职工参访纪念馆,讲解员为大家介绍纪念馆是为纪念毛主席在1958年成都会议期间视察红光高级农业合作社而建。

  合影

支部组织委员谭长拥谈到毛主席到红光视察的往事,并谈到西华大学的红色基因。党员们一边学习,一边围绕“学党史,守初心”这一主题,结合校党委书记余孝其《百年党史砥砺初心使命 信仰之光照亮奋斗征程》专题党课精神,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这一有重要时间节点来参观纪念馆很有意义,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人事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教职工做好人事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