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6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一行8人前往成都烈士陵园参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参观为继续教育学院庆祝建党100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之一。

庄严的广场上,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耸立,上写着“人民英雄永垂不朽”。首先工作人员播放《义勇军进行曲》,学院书记和院长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烈士默哀。默哀毕,全体党员缓缓走向人民英雄纪念碑,将手持的鲜花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大家在花篮前驻足凝视,芬芳吐蕊的百合、轻盈绽放的文心兰、娇艳美丽的黄菊,寄托着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在纪念碑下,大家在支部书记夏宗伟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百年来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

成都烈士陵园博物馆内,陈列着自辛亥革命以来,在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的成都英烈们的英雄事迹,他们为革命、为祖国建设、为抗震救灾、为国家和人民的财产安全、生命安全而英勇就义、舍生取义、勇担道义、追求正义。

全体同志来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探访历史留下的印记……在行走中聆听党史、感受红色文化,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参观烈士陵园,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情,大家将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继续教育工作努力开拓、锐意创新。

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