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民建西华大学支部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活动

71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建西华大学支部前往大邑雾山农场三线纪念馆与民建大邑支部携手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活动。成都市人大副主任、民建成都市委会主委仰协,民建成都市委会秘书长钟琪,副秘书长陈丽芸等领导出席活动。

交流会上,西华大学支部主委曾义和大邑支部主委王萍就双方支部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缔结友好支部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会后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全程50多个党史问题,每个问题大家都积极举手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仰协对活动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学好“四史”,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共圆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随后,大家参观了雾山三线记忆纪念馆,在讲解员细致深情地解说下,会员们无不为当年三线建设者“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所动容,纷纷表示将继续高擎三线精神圣火,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民建西华支部会员周继红、钟柳现场感慨到,“我们的父辈都是三线人,身为三线人的后代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也感受到肩上更重的责任和担当”。

最后,双方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更多联合调研、联合助学等有关合作达成意向。

交流会现场

参观雾山三线记忆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