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开展“学党史、筑同心”学习调研活动

7月1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九三学社西华大学委员会主委邢亚阁带领各支社负责人赴雅安开展“学党史、筑同心”学习调研活动。通过参观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园和纪念馆,在真切的历史场景中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在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园,社员们首先向红军百丈关战役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并祭扫烈士陵园,缅怀红军先烈顽强斗争、气壮山河的革命精神。随后还参观了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馆和红军百丈关战役指挥部旧址。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前凝神观看、认真学习,深切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伟大长征途中所经历的千难万险,内心深受震撼。

青山巍峨慰忠魂,松柏挺拔告英烈。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倍感今日和平繁荣的生活来之不易。社员们心情非常激动,聚在纪念馆外畅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工作,继承先辈的荣光,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