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演讲比赛

10月25日晚,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庆祝党百年华诞,法学与社会学学院6B-302举行2021级新生演讲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肖东华及学院学工办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参与比赛并担任评委。

新生演讲比赛现场

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在命题演讲中,选手们准备充分,紧扣主题,以激昂的情绪和真切的情感,展现了当代青年人的爱国主义情怀。在即兴演讲中,选手们灵活应变,娓娓而谈,以出色的表现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法学3班赵心悦获本次新生演讲比赛一等奖法学3班黄静静法学1班伍洋洋荣获二等奖法学4班叶芷珊法学1班孙仝知识产权1班林晓欣荣获三等奖付真真吕阳王茂华徐海龙分获优秀奖

通过演讲者们声情并茂地讲述,大家感受到伟大建党精神,鼓舞了新时代的青年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