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阅读党的经典著作分享会

近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5B-213教室开展了第47期党校学员阅读党的经典著作分享活动。此次活动由李宛罄、向玲同学主持,各小组分享的著作分别是《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为人民服务》《共产党宣言》《愚公移山》《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纪念白求恩》以及《实践论》,小组成员共读一本名著,并分别分享自己对所读章节的理解与感受。

分享会上,向玲同学阐述了阅读党的经典名著的重要性。接着,每一位学员上台发表读名著的感想,同学们分享形式多样,例如在文字展示的基础上辅以视频分享等。最后,学院党校班长李宛罄同学对学员们的读后感进行了总结,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的经典著作,在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

本次经典名著阅读活动加深了党校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加强了党校全体学员坚持党的领导的信念。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做到入党首先在思想上入党。

阅读分享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