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西华大学医院中医康复理疗中心增设急性损伤快速处理门诊

西华大学医院中医康复理疗中心自成立以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患者至上”理念,以提高医疗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强化患者就医体验为目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师生提供更加人性化的就医服务,开展了一系列的举措。

为解决广大师生员工最为关切的就医“急、难、愁、盼”问题,中医康复理疗中心特申请增设“急性损伤快速处理门诊”,为急性扭挫伤患者开通绿色通道,同时方便患者复诊、复查,快捷处理,优化服务流程,让患者少跑路,大大缩短患者的就医等候时间,提高就医处置效率。

西华大学医院优化服务流程,让患者少跑路。推行“首诊负责制”,开通线上微信群畅通医患交流,开展“人民好科普”活动,定期微信线上推出相关医学科普知识,让师生轻轻松松看懂,真真切切受益。

完善服务措施,方便患者就医。医院在过道设置直饮水设施,墙面科室及医护人员介绍及健康小知识展示,为活动不便患者提供免费轮椅、平车、拐杖、外固定腰围等,对于部分对医院环境不熟悉患者和老年患者提供就诊帮助。

实行“无周末”服务,让患者治疗无忧。中医康复理疗中心在科室人手紧张的情况下,为了让患者在周末也能得到连续的治疗,在周末也安排了值班医师,方便门诊及住院患者就医和保障治疗不中断,切实解决广大师生教职工外出就医不便难题。

西华大学医院把为民办实事融入到各个科室工作的点点滴滴中,全体医务工作者以专业的医疗技术,处处为患者着想的态度,克服自身困难,让师生员工在医院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现场展示

骨伤科医患交流群

现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