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大健康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分享会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对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10月28日下午,大健康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8教513开展了以“伟大的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分享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中,淳安荟同志首先介绍了关于真理标准问题的讨论和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的详细情况,着重强调了邓小平同志《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的报告。随后,罗芸熙、程志宝、杜陈艳三名同志分别以“改革开放”“邓小平南方谈话”“中核钛白破产重整”为切入点,阐述了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义体系形成和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带领支部成员进一步认识到党的正确性、先进性和重要性。

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是一部创先争优的历史。学生党支部成员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积极进取,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会现场